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工作的通知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7-09-06 5184

校内相关单位: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2017〕6号)精神,现将我校教师节庆祝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9月7日(周四)下午,学校举行活动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教师节表彰会,并与参会教师交流讨论。

  二、9月8日(周五),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

  三、学院(部)及相关单位结合各自特色,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教师节活动,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与师生共谋发展。9月12日(周二)前,请将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和相关材料报教师发展中心,电子档发送至cfd@uestc.edu.cn

  联系人:郭亚文  电话:028-61830230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7年9月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