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师 节日好】“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投票启动
文: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7-09-11 11246

  “浓浓尊师意,款款学生情”,在2017年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投票活动启动。投票将于9月8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2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提名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共计188位老师获得了同学们的提名。根据提名及附议同学的票数,排名前50位的符合提名条件的被提名老师进入了此次的网络投票环节。

3afc4fccb727f4383c3ea289f42b969d.jpg

b1c748f808256529c301f250975e2241.jpg

  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网络投票所获票数排名前30位的老师,进入第二轮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环节,最后按照网络投票(权重占40%)和现场投票(权重占60%)的总和确定最后排名。排名前10位的老师获得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其余2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活动主办方将于9月8日中午12:00至9月28日中午12:00开通四个网络投票通道,同学们可以通过电子科技大学官网、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信、校学生会官方微信、校研究生官方微信的投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老师投上一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根据4个投票平台的投票总数,确定排名前30位的老师进入下一轮的现场投票环节。


  相关链接: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老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 帅  王让新  王冰峰  王京梅  王晓敏

  毛玉明  田 径  丘志杰  朱培勇  向昭银

  刘文彬  刘 玓  孙 旭  孙 锐  李晓峰

  许春青  杨扩军  杨 霞  肖义彬  吴卫军

  何军华  何松柏  何国良  邹 涛  汪子君

  汪文勇  张昌华  张 勇  张 翔  陈文宇

  陈伟建  陈华富  陈祝明  林先其  罗小蓉

  罗绪成  金 卫  周益民  姜书艳  祝小宁

  柴俊武  殷 春  郭文生  龚丽莎  崔红玲

  彭 岷  锁利铭  廖永华  廖红舒  廖 勇

  电子科技大学官网投票网址:http://vote.yeeyuntech.com/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