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讲座:史蒂夫·霍夫曼:让你一飞冲天的创业术
文:高阳 图:高阳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9-03 6690

  主 题:让你一飞冲天的创业术

  主讲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offman)

  时 间:2017年9月6日(周三)14:20-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6号楼路演厅

  主讲人简介:

1.jpg

  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offman)是全球炙手可热的创业导师。在中国,创业家们都在争抢与他对话的机会,向他请教创业的出路。在韩国、奥地利、新加坡、比利时、日本,他与当地政府和创业组织建立了良好的策略合作关系。他创立的Founder Space,被《福布斯》评选为硅谷前十大孵化器。在《福布斯》“七个海外新创不可错过的硅谷领导加速器”报道中,洋洋洒洒列出了11项严格条件,该文赞誉全数符合的只有一家:Founders Space。而创业,只是他传奇故事的一部分。霍夫曼曾在好莱坞制作电视节目、开过手机娱乐公司、互动媒体公司和软件开发公司,他在日本做过游戏设计和动漫,他写过书,做过生意,拍过电影,一生充满传奇色彩。

  主办单位: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