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与荆州市委人才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自动化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8-31 6149

  今年暑期,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与湖北荆州市委人才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将在科技、教育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全面合作关系。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技、院长田书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曾庆祝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建虚拟大学科技园、智能制造技术平台等创新平台和技术研发平台,定期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会,促进一批智能制造和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的成果转化,广泛开展互访学习、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等活动,推进荆州人才智力工程建设。

  耿技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对荆州市委人才办对双方本次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电子科大及自动化学院的情况。耿技对本次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本次首批暑期赴荆州挂职锻炼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挂职锻炼了解公共管理机构的运行,熟悉公共管理的基本环节,通过这次实习预演和准备就业工作找出自身状况与社会实际需要的差距。

4.jpg

  随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田书林与荆州市委人才办主任蔡光荣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自动化学院首批赴荆州地区挂职锻炼实践队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共20名学生。他们根据报名及分配情况,在市司法局、市外侨局等市直党政机关和荆州区、沙市区等区直党政机关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暑期实习。

7.jpg

  自动化学院15级学生张昌恒谈到实习经历时说:“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我主要参与了湖北省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工作。工作是辛苦的,但是作为一名基层单位的工作人员,我感受到了这项工作的意义重大。精准扶贫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而大数据核查则是这项工程顺利进行的保证。我可以活用所学知识,让工作更高效、更准确,感到很自豪。”梁贵学同学则在工作中对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他表示,为人们服务是共产党员的宗旨,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荆州市各市、区直党政机关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高度评价。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建立更深入、更广泛的长期战略合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