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学子在“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上获佳绩
文:李文翻 图:李文翻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8-27 7880

  8月2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智能车队经过校内赛、省赛、西部赛的一路拼搏,选拔出的三支参赛队伍参加该项比赛的全国总决赛,最终喜获光电四轮组和电磁节能组两个组别一等奖。

_MG_3626.JPG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68所高校334支队伍参加,赛事自去年组织报名以来,经过今年5月的校内选拔赛,代表队于今年7月参加了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的西部赛,在西部赛中,我校共获得五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最终,我校参赛队在六个组别中以绝对优势击败众多高校队伍,晋级本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