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学院李洪伟教授发表文章入选ESI热点论文
文:计算机学院 图: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8-16 9381

  近期,下一代互联网数据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李洪伟教授以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的论文“Enabling Fine-grained Multi-keyword Search Supporting Classified Sub-dictionaries over Encrypted Cloud Data”(2016, vol.13, no.3, pp. 312 - 325 )入选ESI热点论文(Hot paper),该论文同时也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所在领域为Computer Science。根据Web of Science的统计结果,电子科技大学目前在库的ESI热点论文共有8篇(所有领域)。

211f8158598ebffebc7d7fcb816d5a36.png

热点论文截图

3f44a4a0d8e397fc625c0b36c356d777.png

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论文总数

  Google搜索引擎在业界的影响力巨大,如何在密态的环境下实现Google搜索引擎的“与”、“或”、“非”规则是网络安全和密码领域的开放性难题。该论文从向量空间模型出发,运用变种的超递增序列有效地分解了“与”、“或”、“非”三种逻辑操作符,提出了在加密的云数据上直接进行细粒度的多关键词搜索方案,并通过分类的子字典技术来提高方案的效率,真实的实验平台和数据论证了方案的有效性。

  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工具之一。

  下一代互联网数据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研究团队组成,戴元顺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现有55名骨干研究人员,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互联网海量数据处理及分布式云存储技术、互联网安全可靠技术、互联网网络资源与任务调度管理系统、移动互联网新型应用服务技术等四个方面。


  论文链接: http://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7047812/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