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东方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校友访问经管学院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8-04 7726

  8月3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副总裁徐晓光,成都地区总经理秦向东、首席技术官宿宸、首席建设官石涛、董事长助理赵广辉等一行来经管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滕颖、副书记张均强、EDP主任李小初、唐小我教授等参加会议。滕颖副院长主持会议。

DSC_9334.png

  滕颖代表学院对王东升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学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重点就对方关心的合作办学模式和合作办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谈到,与京东方集团合作办学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机遇,希望学院能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学院一定会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大胆创新,加强内涵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强强联合。

DSC_9337.png

  王东升简要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说,京东方科技集团在显示器件领域全球领先,目前正在全面布局成都的发展战略。王东升十分看好学院发展前景,对与学院合作办学充满信心。他表示,京东方集团将利用自身的优势,由“京东方大学”与“成电经管学院”积极争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发新课程、细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办学的前景、办学方向、课程开发、办学模式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紧密联系,积极努力,共同推进合作办学工作。


  相关链接: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 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2016年,BOE(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757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80%,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5万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美国商业专利数据显 示,BOE(京东方)进入2016年度美国专利授权量TOP40,年增长率超200%。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汤森路透《2016全球创新报告》显 示,BOE(京东方)已跻身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