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赤峰市公安局共建社会治安主动防控技术实验室
文:王勋 图:王治国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7-30 7417

  7月24日,由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共建的社会治安主动防控技术实验室在赤峰市巴林右旗举行建设启动仪式。实验室主要聚焦于社会治安防护技术、图像处理及应用、信息情报应用、大数据技术应用、警用装备领域等高新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48335806fb29827d8ef8137bd33b3bcb.jpg

  赤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海,副局长王占军,巴林右旗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包刚,电子科大副校长杨晓波,物电学院院长蒙林,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副主任王治国,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川,浙江立元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问道及学校相关专家、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晓波表示,电子科大近年来一直积极谋划和有组织地从电子行业走向行业电子,通过“电子信息+”模式推进电子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希望实验室充分发挥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聚焦于公共安全等相关技术领域,加强与赤峰市的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希望实验室各成员单位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打造一流的实验室平台。

  于海对电子科技大学-赤峰市公安局社会治安主动防控技术实验室启动建设表示祝贺。他说,实验室的建设将揭开赤峰市公共安全建设的新局面,希望和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

5305ecb366b79e830ce1cf6bd1193274.jpg

  赤峰市公安局是赤峰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领导和管理全市的人民警察队伍。现设纪检监察处、警务督察支队、政治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国内安全保卫警察支队、出入境管理处、治安警察支队、刑事侦查警察支队、禁毒警察支队、经济案件侦查警察支队、行动技术警察支队、监管警察支队、交通警察支队、法制警察支队、特警支队、教育培训支队等17个内设机构和一个派出机构新城分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