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系统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中心师生参加PHM Asia Pacific 2017会议
文:周杰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07-29 6308

  7月11日至14日,由国际故障诊断和健康管理学会、韩国噪声与振动工程学会和韩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共同举办的2017故障诊断和健康管理亚太会议(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f the Prognostics and Health Management Society 2017)在韩国济州岛举行。韩国航空航天大学Joo-Ho Choi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会议主席,国立首尔大学Byeng Dong Youn教授等担任会议副主席,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等担任会议共同主席(Co-Chair)。

d1bea66b4d1650e12f07b1c0fb61fa0b.png

  此次会议在可持续性、可靠性、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分为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共计160余场报告。PHM主席Andrew Hess、新加坡UTC航空航天系统公司Kurt James Doughty博士、韩国原子能研究院Jin-Ho Park博士、香港城市大学Kwok L. Tsui教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Jay Lee教授等做大会报告。主要包括先进传感和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状态检修、故障物理、基于模型预测、数据驱动预测、监测诊断和预后方法、剩余寿命预测、统计PHM建模与设计、加速寿命和退化测试、PHM确认和验证、智能制造、结构健康管理,软件PHM等主题。

3.png

  电子科技大学系统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中心黄洪钟教授、刘宇教授、博士生郑波和周杰参加了此次会议。7月11日,黄洪钟教授和刘宇教授应首尔大学Byeng Dong Youn教授邀请在首尔参加了2017 PHM主题研讨会并做主题会议报告。7月12日至14日,刘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邀请报告,博士生郑波和周杰也分别作口头报告。通过本次国际会议过程中的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提高了中心在可靠性与维修领域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