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普通生足球队获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比赛普通组亚军
文:李钇蓉 图:周鹏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7-23 5099

7月20日,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周鹏、彭晓瑭担任教练,率领13名普通大学生组队参赛,获得本次比赛普通生组亚军。

1.jpg

由于比赛正值暑假,球队多名核心队员因出国学习、社会实践等原因无法参赛,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大幅影响,尽管如此,球队克服了夏日烈阳、高温酷暑等困难,在教练组的精心安排下,对定位球战术、运动战推进、前场压迫、快速反击以及混合防守等比赛战术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本次比赛我校在先后以4:1、4:0、3:2击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攀枝花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后,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决赛将与爆冷击败四川大学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再度相遇。

最后一场冠亚军之战在雨后的湿热场地中进行,湿滑的天然草坪给球员的控球增添了难度,我校球队难以进行快速流畅的进攻推进,数次射门未果后,我队中卫在防守对方长传反击时滑到,对方趁机取得进球,最终我队惜败,屈居亚军。

2.png

赛后,主教练周鹏表示,比赛有输有赢,本次比赛我校虽获得亚军,但我们为电子科技大学足球队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高兴和骄傲。同时,我们也对冠军表示祝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值得尊重。此次赛事中,我们球队的所展示出独树一帜的技术风格和高标准的战术素养,充分得到了莅临专家、比赛对手以及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扬。通过这次比赛,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得到更快的进步,为以后的赛事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促进我校校园足球文化发展增添新动力。

 
我校获奖情况:
银球奖         彭柏语
银靴奖         彭柏语
优秀运动员      迪力木热提·马合木提
优秀运动员      阿斯哈尔·哈布丁那斯尔
优秀教练员      周鹏
道德风尚奖      电子科技大学
入选最佳阵容     梁潇、沈思、姚国强
参赛运动员名单:
迪力木热提·马合木提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阿斯哈尔·哈布丁那斯尔    电子工程学院
梁潇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周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艺倬               自动化工程学院
付乐天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姚国强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少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王子宁               电子工程学院
彭柏语               光电信息学院
沈思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李松蔚               数学科学学院
齐云峰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