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建军节】致全体军烈属的慰问信
文:宋水正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7-19 6407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军烈属:

  你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你们的亲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复转到电子科技大学后,顾全大局,勇于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你们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衷心地希望你们的家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心同德,继续关心和支持电子科技大学的长远发展,共同谱写电子科技大学辉煌的明天。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温馨提醒:学校特为各位军烈属(主要分三类:现役军人家属、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前期会打电话通知领取)。因人数较多,烦请携带有效证件前来领取。

  领取时间:2017年7月24日(周一)至7月29日(周六),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2:30-5:00。

  领取地点:沙河校区主楼中130室。

  联系电话:028-83200858(请在“领取时间”拨打)。


                      电子科技大学武装部

                       2017年7月1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