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成电国际“看世界摄影大赛”作品征集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7-05 102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国际化氛围,分享我校师生参与国际交流的经验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全校所有师生及校友举行“看世界摄影大赛”,征集反映我校师生(含留学生)在境内、境外求学、短期交流、实习及工作的照片,评选优秀作品并公开展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际化”主题。

  2、参赛作品单个文件大小不得低于1M,照片格式限定为JPG格式,拍照设备不限。

  3、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以是一组系列照片(8张以内)。

  4、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

  三、参赛方式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方式参赛,以附件的方式将作品电子档(请命名:作者-作品标题)及报名表电子档(请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tudyabroad204@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2017年成电国际“看世界摄影大赛”+作者姓名”,否则视为无效。

  2、投稿要求:投稿时需包含照片及《2017年成电国际“看世界摄影大赛”报名表》,缺一不可。

  3、参赛作品若为一组系列照片(8张以内),照片须压缩在同一文件里。

  4、参赛作品须为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拍摄的照片。

  5、参赛作品请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6、参赛作品须附与内容相关的文字说明(诠释作品及作者的创作意图和体会),不超过100字。

  7、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9月15日。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名, 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

  五、评审方式

  大赛将由主办方邀请校内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评选出各奖项。

  主办方将精选部分作品于2017年9月下旬在图书馆一楼中厅“成电国际-看世界摄影展”及校园网展出。

  六、说明

  1、作品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独立创作完成;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参赛者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宣传等用途。

  3、本次大赛规则及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附件:2017年成电国际“看世界摄影大赛”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2017年7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