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文: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6-27 9025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李言荣一行拜会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会谈中,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电子科技大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向范锐平汇报了关于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吸引更多成电校友回蓉创业的建议。电子科大建校六十余年来,深深扎根成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深化与成都市的合作,助推成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当前,电子科大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希望继续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助力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校领导还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以及教职工便捷出行等相关情况。

范锐平向电子科大多年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高校高端人才荟萃、创新资源富集,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需要电子科大等驻蓉高校的鼎力支持。成都是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电子科大充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校友等资源优势,助力成都加速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他表示,高校的发展是成都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电子科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

副校长杨晓波、校长助理邓龙江,青年教师代表周涛教授、陈建文教授和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