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川渝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文:张跃辉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6-28 3339

  6月21-27日,电子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组赴重庆市和川内南充市、广元市开展招生宣传。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樊勇带领川内招生工作组赴南充市和广元市开展宣传,参加了南充市招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和宣传活动,深入南充高中、南部中学、西充中学、白塔中学、广元中学和苍溪中学开展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27144853.jpg

  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和副院长吕明带领重庆市招生工作组赴重庆市开展宣传活动,参加了重庆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深入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育才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万州中学、万州二中、铜梁中学、重庆十一中、涪陵实验中学等重点中学开展咨询活动。

aef8509cb8e2c64ed478cb6f57f97a02.jpg

 微信图片_20170627145103.jpg

  招生宣传期间,工作组老师与各中学的领导、老师深入交流,介绍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了解高考学生的相关信息。在咨询会上,工作组老师介绍了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概况、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情况、学生毕业去向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通过填写报考意向登记表了解有意向学生的信息,咨询会后通过电话及时回访学生,进一步向学生介绍学校的特色和优势,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