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晓波副校长与电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
文:周晓晔 图:池凌云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6-28 4339

  近日,杨晓波副校长 来到电子工程学院,与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副院长孔令讲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主持。

1_副本.jpg

  2016年学院成电杰出学生袁鹏宇同学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在课堂教学、课程设计、评教系统、信息平台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留校继续读研的宋廷健同学希望学院以后对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方面加强教育和培养,从而增加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即将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的乐苗同学,从学校人文氛围的增强,以及学校学院对学生们提供的出国交流机会等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谢。

  杨晓波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建议之后,结合自身求学、科研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学知识学方法,在精神的指引下进步成长。学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方法,重视思维能力、做事能力的培养;学精神,做人要坚守底线、崇尚正义,做事要坚持真理、追求卓越。第二,志存高远,树立争做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的远大志向,无论是政界叱咤风云的领导人物,还是企业界的商业精英,抑或是学术界的专家大师。第三,博学厚德,守护住我们共同的成电精神家园,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契机,争做这个机会的学习者和建设者,将来学有所成时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心系母校的成长与发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