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参加华为开放日活动
文:王晓梅 图:王晓梅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28 3818

  6月2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的2015级学生同学在辅导员王晓梅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参观学习。

  首先入园参观的是华为公司U1大楼的科技展厅,展厅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华为的发展方向的特色产品。在讲解到4.5G网络的时候,工作人员形象的用“灰姑娘的蓝裙子”举例,在4.5G网络下,大家不仅能看到精美的蓝裙子,甚至可以看到蓝裙子上闪亮的钻石和珍珠,更加生动形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3.jpg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的人工湖及其他景观,园区里一步一景观,湖中游弋的黑天鹅,路边散落的三角梅,随处可见的凉亭,对工作环境的重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在多彩人生展板前,通过一张张照片,讲解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华为人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

4.jpg

  同学们随后又参观了解决方案实验室和U5办公区。公司的办公区域宽敞明亮,还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人性化、智能化的办公设备让工作环境更加舒适。

5.jpg

  在U5一楼会议室,华为成都研究所的HR章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发展历程。从2000年华为成都研究所艰难起步,到2008的快速成长,再到2012年公司乔迁新址以后的腾飞发展,公司确立了“三驾马车、两大平台”的业务主体。据悉,目前华为成研所是华为15个研究所中少有的几个人数上8000人规模的研究所,通过二期建设,今后成研所的规模将扩大到23000人左右,发展前景广阔。章老师欢迎有梦想的同学加入华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职位需求、发展通道和薪酬福利等,引发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同学们与HR进行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