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视报道电子科大“大类招生”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6-21 6686

  6月20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节目聚焦高考招生,就“大类招生”这一考生和家长关注的话题进行解读。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方曼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介绍了学校的大类招生和培养模式。

a5b8af6bc804408227e790314f787c9c.png

  报道详细介绍了大类招生相较于传统招生方式的特点和优势。方曼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实施大类招生、加强通识教育的举措。她表示,学校在大类招生培养中设置了专业核心课程,如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信号与系统等,这些作为工科学生的通识课,在大一、大二上学期,学生几乎都要学习。学生在再次选择专业时,跨越度可以很大。

141e2ac934391a089e3919f0620dc683.png

  报道表示,大类招生除了有利于打破专业壁垒、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外,由于其不限于高考所报志愿,给了学生进入大学后根据自己兴趣充分进行志愿双向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学生的人生规划。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