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郫都区为电子科大打造“双创绿道”
文:张明海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6-19 3331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 6月16日上午10时,在200多名成都市郫都区干部群众、电子科大师生、蓉镇孵化器和创客代表的见证下,一条连接电子科大与菁蓉镇的“双创绿道”——“菁科E绿道”隆重揭牌,正式与市民见面。从此,电子科大师生骑着单车就可以轻松到菁蓉镇参加创新创业活动。

郫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郫都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了一条连通电子科技大学和菁蓉镇的绿道,这既符合当代青年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又拉近了电子科技大学与菁蓉镇之间的距离,并面向电子科大师生和菁蓉镇创客公开征集道路名,最终将这条绿道命名为“菁科E绿道”。

“郫都区辖区内高校资源丰富,辖区内19所大中专院校、25万大学生人才,这些都是我们推动创新创业的比较优势。”该名负责人介绍,在依托于郫都区高校资源的优势上,郫都区双创核心区菁蓉镇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截至今年5月,菁蓉镇引进孵化器40家,双创项目1463个,聚集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成都人才计划”等高层次人才31名。双创项目已实现融资5.8亿元,上市企业40家,新增上市企业25家,9家双创企业在川藏板挂牌。

当天上午,在“菁科E绿道”揭牌的同时,郫都区与电子科大还举行了在“双创绿道”上的绿道骑行活动。200多名电子科大师生在绿树环抱的绿道中骑行,向成都市重要的“双创地标”——菁蓉镇进发。此次绿道骑行活动,从“菁科E绿道”起点出发,终点在郫都区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全场约7.4公里。


报道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ggxw/201706/55933844.html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