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电子科大选拔赛举行
文:刘刚 图: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06-18 4349

  6月15日,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电子科技大学选拔赛在我校众创空间6号楼路演厅举办。中关村人才市场主任张铁民、副主任刘禹,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出席活动。

  于乐对张铁民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关村人才市场为我校创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共建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和电子科技大学众创空间授牌仪式举行,张铁民代表中关村人才市场授牌,于乐代表学校接牌。

IMG_4829.JPG

  授牌仪式之后,张铁民介绍了中关村对创业青年的资金、场地、孵化等方面政策支持和创客大赛的基本情况,并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于比赛的大力支持,欢迎更多成电创客入驻中关村。

IMG_4808.JPG

  随后,我校参赛的8个创业项目分别上台进行路演,评委老师们根据项目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4910.JPG

  刘禹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项目所体现的技术优势,指出各个项目在材料准备、现场演示以及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不足。他说,中关村人才市场将为成电创业项目提供导师指导、商业模式梳理和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待成电学子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链接: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是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联合指导,中关村人才市场和北京海淀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性质的创业大赛。大赛旨在提升各区域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提高创业者素质。大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创业指导培训,根据各团队特点和参赛作品的不同,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对于本届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团队,组委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开展更深入的指导和帮扶工作,力求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创业团队的实践能力。大赛组委会将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对选拔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评估,并征求团队意见,对有意向进行项目转化的优秀团队,给予政策及资源支持,帮助团队实现成功创业。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