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建设路街道办联合举办羽毛球比赛
文:黄秋莹 罗娟研 图:张宁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6-13 3735

  6月10日,由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和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物理电子学院承办的“运动在心,健康随行”羽毛球比赛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这是首次由学校与街道办共同举办的一场大型运动赛事,参赛人员共有56名,除了有电子科大学生们,还有建设路社区的居民们,涵盖了各个年龄阶段。参赛选手们各自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水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运动比赛。

2.jpg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种形式。男单和双打均采用15分制,女单采用11分制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尽全力打好每一个球,一分一分的进行争夺。社区的居民们打球的经验相较于学生更多,每一个球打完之后他们都细心总结,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也积极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对抗,四个项目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男单冠军由电子科技大学蔺佳晓获得,女单冠军由建设路街道办郑利获得,男双冠军由电子科技大学苏静和肖吉获得,混双冠军则由电子科技大学叶宾和程晓明。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健康为理念,为沙河校区师生、街道办居民营造了运动健康的氛围,增强了我校学生与社区居民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社区活动以及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在培养我校大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以及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比赛通过与社区居民的运动互动,同学们也学到了书本外的知识,也促进了同学们走向社区、走出校园,服务大众的意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