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悦读荟”第三期:杨菁教授谈城市意象中的成都茶馆
文:文化素质基地 经典赏析课程组 艺术中心 图:尘摄影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6-06 7775

  “悦书香、读经典、荟高谈”。《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拓展活动“悦读荟”第三期即将开讲。

  《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自2016年10月开课以来,深受成电学子欢迎,成为助力精英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作为该课程的重要拓展平台,“悦读荟”活动旨在开辟课外深度研讨空间,营造阅读经典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成电学子的“新四会”能力。

QQ图片20170605151921.png

  第三期“悦读荟”活动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政管学院的杨菁老师。本次讲座聚焦于成都茶馆的前世与今生,结合《茶馆:成都的公共生活与微观世界(1900-1950)》一书展开讨论,旨在理解成都城市意象与文化特征形成的地理、历史与人文背景,理解现代中国城市公共空间形成与演变机理,进而对现代国家的社会转型形成直观认识与深刻理解。赶快参与到本期的“悦读荟”活动中来吧!

  主讲人:杨 菁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9日(周五)14:30-16: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14演播厅

  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办单位:《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组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主讲人介绍:

 2政管-杨菁.jpg

  杨菁,博士,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城市发展与管理系主任。研究方向为城市史与城市化进程、现代城市治理,长期担任《现代城市管理学》和《城市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主讲教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和“成电银杏叶”。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