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固学院院友论坛暨院友企业巡展举行
文:雷阳雪 图:秦康宁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7-05-26 6366

  5月25日,微固学院院友论坛暨院友企业巡展活动在沙河校区一教举行。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微固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深圳明礼泽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微固院企联合会轮值理事长贾勇,琅拓科集团总裁兼董事长郭进以及5家院友企业和电子科大科技园的领导及企业代表们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微固学院赵强老师主持。

QQ图片20170526094826.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院友论坛和院友企业巡展。李雪梅在致辞中表示,微固学院迄今为止培育院友共计三万多人,优秀的院友分布在世界各地以及各行各业。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众多院友回归母校,借此契机,学院与院友达成共识,成立院友企业联合会,让优秀的院友企业走入学校、走近同学,助力我院学子成长,也让更多同学了解院友企业,帮助他们掌握行业动态,更好地择业就业。

QQ图片20170526093041.jpg

  深圳明礼泽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微固院企联合会轮值理事长贾勇先后发言。他表示,作为微固学院89级院友,他对微固学院有着深厚的情感,同时也希望能尽己之力,回馈学院。本次巡展的5家企业,都是微固的名片企业,企业创始人也都是优秀的院友代表,也希望能为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促进他们的成长。

QQ图片20170526094807.jpg

  琅拓科集团总裁、董事长,东篱资本创始人郭进为同学进行了职业规划的经验分享。郭进主要从 “工作与爱好”“大公司与小公司”“执着与跳槽”以及“就业与创业”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抉择,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其中的关键问题,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170526094811.jpg

  在活动第二个板块院友企业巡展中,5家院友企业进行了宣讲,分别是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国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商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翔电子有限公司。5家公司也不但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展示,而且生动地分析了行业动态和发展。

177d951c84744e540f5f73c64495cea6.jpg

0b1b796e6564cb4a810a6bcccaeb3992.jpg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