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澳洲校友相聚墨尔本
文:徐敏贤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3-23 5600

  3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澳洲校友在墨尔本Kingsley Garden举行聚会活动。此次聚会共有25名校友参加,校友们共商澳洲地区校友会未来的建设与发展。

369637038469942148.jpg

  野餐烧烤的形式和精心准备的菜品令校友们对这次聚会众口称赞。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校友们共话自己与成电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聚会校友的年龄段覆盖面很广,有77级入学的学长,也有2012级入学的年轻校友。尽管年龄跨度已超越一代人,但回忆母校,校友们的言谈中都饱含着同样的情怀。校友们与母校结下的情缘,即使相隔千山万水,经历岁月沧桑,仍永远难忘。

  聚会中校友们讨论了电子科大澳洲校友会章程,并对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职务的人选进行了提名。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