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华讯美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文:袁俊榆 肖礼 图:肖礼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3-24 5876

  3月19日上午,华讯美光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沙河校区物电学院举行。李言荣校长、刘盛纲院士,华讯美光科技有限公司钟为京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邓龙江主持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在课题研究、项目开发、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促进IC芯片技术和太赫兹技术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结合,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中的转换和应用;加强IC芯片技术和太赫兹技术在工业、农业、国防军事等领域的应用和军民产业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平台。

DSCN2465.JPG

  李言荣对钟为京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电子科技大学作为行业特色型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形成了从材料、器件、芯片、整机、系统到标准等较为完整的技术链和创新链。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一校一带”行动计划,鼓励师生投身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学校希望和华讯美光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在太赫兹、生物电子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 

  钟为京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讯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概况。他说,公司致力于生物电子和太赫兹领域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与电子科技大学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电子信息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刘盛纲院士表示,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将找准着力点,全面发挥电子信息领域的科研优势,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的落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DSCN2498.JPG

  邓龙江和钟为京分别代表双方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