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击剑社与西藏航空击剑队进行友谊赛
文:李钇蓉 图:梁伟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3-21 4462

  3月17日,我校凝光击剑俱乐部在清水河校区与来访的西藏航空击剑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刺激紧张的友谊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我校以百分之九十的胜率占有优势,团体赛以45:44的成绩险胜西藏击剑航空代表队。

01.jpg

  比赛中,两队教练悉心指导,调整战术;赛后,两支队伍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心得,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增加了实战经验,认识了新朋友,收获颇丰。

02.jpg

  本次比赛是我校凝光击剑俱乐部第一次与校外进行的友谊交流赛,体育部教师、击剑教练梁伟表示,两支都是新成立的队伍,本次比赛对我校击剑社来说是很好的练兵机会,相信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队员们在今后的训练中也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指向性。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