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软学院与成飞集团共同建立“互联网+”应用研究实验室
文:王添杨 图:周尔强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03-09 5403

  3月6日,成都飞机公司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飞航空高科技产业园举行,该中心共包括包括五个实验室,其中包括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与成飞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应用研究实验室。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秦志光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其它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员以及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福波、总经理张剑龙、副总经理蒋敏、信息部部长张晓军等参加授牌仪式。

875369170434641880.jpg

  在揭牌仪式上,程福波董事长表示,互联网行业与军工制造行业相融合,既是国家战略导向,又是未来发展的形式。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成飞集团向信息化迈进的重要一步,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更加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企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集团本次与电子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共同成立五个实验室,实现强强联合,希望借助高校在人才、科研方面的优势,为成飞工业集团未来借助互联网技术更好、更快的发展。双方以实验室为载体,探索互联网+在成飞的应用模式研究与应用场景验证,结合高校科研优势,不断将互联网领域新研究、新应用进行试用,解决目前公司信息化相关问题。程福波希望各合作方能以此为良好开端,深入合作,推动后续科研合作,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和地方经济服务。

838196574567518276.jpg

  程福波董事长、张建龙总经理共同为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之后与周世杰以及相关合作单位代表共同为“互联网+”应用研究实验室等五个实验室揭牌。

  信软学院一行参观了成飞集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进一步就学院后续与成飞集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该应用研究实验室为学院互联技术与行业间结合提供了更多的方向。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