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校友会&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举行校友企业交流走访活动
文:成都校友会&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3-01 12738

  近日,由成都校友会和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校友企业交流走访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举行。五十多位校友济济一堂,共同聆听本期活动嘉宾­---1987级校友、成都校友会副会长、四川马丁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哲带来的精彩分享。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迈普集团董事长花欣出席活动。

1.PNG

  宋湧对所有到场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校友交流走访活动不仅仅是加深成电校友情谊的桥梁,更是智慧的分享、经验的交流以及成电精神传承的桥梁。希望成都校友会及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校友交流走访活动越办越好,持续地为校友提供交流平台,欢迎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参与校友活动。

  随后,程新哲校友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分享,将他多年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进行了浓缩和提炼,从信仰、理念、思维、方法等多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经营之道以及经验得失。睿智而健谈的他,让校友们从新的角度推开思维之门,对比和反思自己的经营和发展。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向程新哲提问,他精彩而又接地气的发言不断获得校友的热烈掌声。

2.PNG

  活动最后,花欣代表校友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校友交流走访活动是一场难得的思维和精神盛宴。程新哲校友的交流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立意新、有高度、接地气,和校友产生了良好的共鸣。他为成电校友感到骄傲,希望此类校友交流走访活动今后办得更多更好。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