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布置2017年党建工作
文:张远秀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2-24 260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安排电子科大中山学院今年党建工作,2月23日下午,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中山学院校党委书记袁正希作2017年工作部署并通报2016年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

1.png

  袁正希表示,2017年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这条全年党建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抓党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为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袁正希对2017年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牢记核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我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四是夯实安全稳定基础,维护校园平安和谐。

  马绪荣副书记、副院长提出,2017年的党建工作要注重抓方向、促发展、创特色。2017年是国家的政治年,也是中山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中山学院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是牢牢把握好正确的办学方向,筑牢思想阵地,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中山学院发展主题,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和管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创特色、促发展。

  会上,组织部、学院办、教务处、纪委办、学生工作处分别作年度工作介绍,计算机学院和经贸学院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工作设想。叶立新副院长、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及二级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