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深圳校友会举行2017校友春茗会
文:丁璇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2-23 619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举行2017校友春茗会。副校长杨晓波,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春茗会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生主持。校友总会副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敬和、丁瑞民,深圳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长张家同,科技园分会会长张弛等五十多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深圳1.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向深圳校友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动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

  李晓平致欢迎辞,简要回顾了2016年的深圳校友会工作概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张贵生通过《2016年深圳校友会工作报告》,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深圳校友会围绕“情系母校、合作发展、幸福生活”主题开展的工作。

深圳2.jpg

深圳3.jpg

  丁瑞民、李敬和、赖伟德、万明坚等校友纷纷发言。大家感恩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表示会传承好成电精神,做到校友们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抓住时代赋予成电人的大好机遇,实现事业的突破,让人生更上一层楼。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