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文:北京校友会 图:北京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2-23 7401

  2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京东方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会议由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88级校友、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副会长、83级校友、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辉当选北京校友会新一届会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87级校友、北京赛迪创新软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峰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王东升,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蜀平,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葛程远,以及200余位来自北京地区的校友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

北京1.jpg

北京2.jpg

  徐红兵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函》。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北京3.jpg

  王东升、葛程远回顾了北京校友会过去四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寄语高度期许。王东辉、李云峰对上一任理事会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表示重点将继续打造和完善三个平台:校友关怀平台——“校友之窗”、产品和市场平台——“成电企业邦”和“成电生活馆”、资本和项目平台——“求实基金”。他们说,北京校友会立志做好线上公众号与线下校友公司的结合,将产品与需求结合,把公益与商业结合,建立一套完善的、真正属于成电人自己的产业链和生态圈。

北京4.jpg

  杨晓波见证会旗交接仪式,并向北京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在“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指引下,各地校友会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校友企业家论坛,特邀嘉宾向分别作精彩报告。惠州校友会会长、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新材料发展”的新趋势,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民以“文化创意产业与信息化的结合”为主题进行分享,北京校友会理事、百度副总裁刘维阐释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喜与忧”,成都校友会副会长、四川马丁洛克网络科技董事长程新哲分享了“传统产业在新经济时代的改造体会”,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月勤分析介绍了“新兴产业如何与资本市场结合”的问题,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渝勤,北京校友会理事、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副会长王亚军分别介绍了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情况。

  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京东方的创新展和8.5代生产线。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