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年会暨春茗会
文:樊力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2-21 6217

  2月12日,香港校友会在香港城市大学举行年会暨春茗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蜀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生,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副会长肖晖、唐新建,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冷奇兵,副秘书长魏子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秦湘军,秘书长饶松琳,上海校友会理事程伟雄出席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30名校友以及香港本地的40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香港校友会会长、香港城市大学讲座教授薛泉主持会议。

e7395bbc051a0c4fa27fcaf7d71b572f.gif

  张贵生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预祝香港校友会此次活动顺利举行。他说,香港校友会是境外校友会的重要部分,校友总会全力支持其发展;香港校友和深圳校友一衣带水,交流、互帮互

  薛泉代表香港校友会致辞,他强调在陌生、少亲少友的香港,成电学子更要互相关心、照顾。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年轻校友要不断丰富、充实自己,增加见识,提升魅力。香港校友会秘书长樊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会活动平台的管理与建设。在校友分享阶段,胡可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由母校发起的“E创空间”计划,引起了不少师弟师妹的浓厚兴趣。冷奇兵为校友分享了武夷山茶文化。张蜀平、饶松琳也分别为各位校友做了分享。

2.GIF 

  随后,校友们进行了才艺展示。薛泉为大家献上一首《我爱你中国》,他浑厚嘹亮的歌声表达出了香港校友最真实的心声。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国家毫米波重点实验室,收获颇多。这次聚会虽然短暂,却让校友间关系更加熟络

  香港校友会成立两年多来,为所有在来港的校友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师兄师姐们从师弟师妹踌躇满志的眼神中看到自己奋斗的影子,而师弟师妹们从师兄师姐毫无保留的分享中找到人生前进的方向。在这里有校友出生于海外却怀着报国之心回到祖国奉献;有校友每年匿名捐款支持母发展;有校友自发组织慈善活动,物资送到祖国发展较落后的地区……这些品质,便是香港校友会的核心,如同成电精神一样香港校友会中持续传承。无论在哪,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将天下成电人团结一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