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紧急通知
文:研究生院招生办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2-16 15202

各位考生: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渠道现已开通,先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询地址:

  http://cx.sceea.cn/html/YJCJ.htm(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复查申请(不需要交费)。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2月17日17:00。复查结果将于2月21日网上公布,复查有误还将电话通知本人。

  3、能否参加我校复试将根据我校复试分数线确定,单科、总分均达到复试分数线方可参加复试,我校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办法(含调剂办法)将于3月在网上公布。

  4、其他信息请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最新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02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