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寒假开展“就业双促行”活动
文:就业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2-15 3767

  为确保向2017届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并对就业困难群体提供面对面指导帮扶,2017年寒假期间,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各学院深入生源地,开展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的“就业双促行”活动,保证就业工作假期不断线。

blob.png

  放假前,就业中心组织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要求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摸底未就业毕业生个体情况,建立未就业毕业生数据库,锁定重点帮扶对象;建立个人档案,做好信息共享,确保走访老师提前了解情况,提高出行效率。

  寒假期间,全校40余名辅导员实地探访60余个未就业毕业生家庭,力求摸清学生就业困难症结,解决未就业毕业生实际需求。走访老师通过和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听取就业反馈、摸透就业期望、挖掘就业资源,指导学生合理调整求职目标,实现“一生一办法”的精准帮扶。

  同时,走访老师带着学生简历深入20余家生源地人才机构及40余家企业,重点了解用人单位的春季招聘计划,为春季招聘做好充分准备。在此期间,走访老师完成了60名学生、百余个岗位的精准推荐,目前达成就业意向18人。本次活动还促成了杭州人才、扬州人才、南宁人社局、中软国际等多家企业及人才机构春季来我校招聘。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