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肖敬军调研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
文:刘佳妮 图:王苑璐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10 4309

  1月17日,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肖敬军一行莅临我校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调研指导,杨晓波副校长会见了来宾,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川等陪同调研。

  肖敬军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城市"一校一带"展厅,听取了“智慧城市(联动)大脑”及精准扶贫智慧信息系统、党建智慧信息系统等相关汇报,并给予肯定。

b0b4a0e2377170b8645ce8a350a04fe7.jpg

  在调研座谈交流会上,陆川首先欢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他介绍了我校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的整体情况,汇报了相关平台建设进展以及科技转化成果。他表示在“三个面向”指导下,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致力于发挥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主动参与时代命题,整合各方资源、探索跨界协同融合发展模式。陆川表示,未来中心将依托既有优势,为四川省委党校互联网干部教育培训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8ce97a691e3900b824000ebcc31d4ceb.jpg

  廖丹教授详细汇报了智慧红云项目计划。

  肖敬军对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的创新改革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四川省委党校立足“西部一流,全国领先”的战略定位,对构筑信息化建设坚强基石、搭建有效服务平台等方向尤为重视。肖敬军表示,电子科技大学聚焦信息化领域建设,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双方应强强联手,真正打通信息技术与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共谋教育信息化新篇章。肖敬军表示,省委党校希望在未来能够集中双方优势优质资源,合力构建校际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打造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品牌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标杆。

2e66bf8dfe32ea8b9abe1fd4f89cbeef.jpg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基建处,我校成都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