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霍祥湖 图:霍祥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01-12 2664

  1月5日,格拉斯哥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职能职责进行检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主持。

14841910293131.jpg

  院长赵志钦围绕学院的行政运行、学术相关事务、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和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提到,自己将“两学一做”作为推进学院工作作风的抓手,结合中外合作办学当中学习到的英方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管理方式,形成学院良好的工作风气。

  副院长刘欣刚、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对学院教学、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就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国有资产、人事人才、国际合作与交流、统战工作进行汇报,同时提到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中层干部的述职述廉,并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14841910029323.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高世全回顾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四个阶段,并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重点加强了学院党建工作管理,同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需要继续增强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赵志钦、刘欣刚、何琪蕾分别对照“两学一做”内容开展了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措施。

14841910571818.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