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暨联谊会举行
文:王林 图:林芊芊 黄鹏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12-22 6917

  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暨联谊会在海口举行。99级校友、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李正翔当选新一届会长,93级校友、海南宝通实业公司符文峰当选新一届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350余位海南校友及绵德广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副秘书长王雨和黄艳主持。

1.jpg

  89级校友、黄昌辉代表上届校友会做工作总结,他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海南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海南校友会越办越好。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表决。

  徐红兵向海南校友会授旗。他代表学校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会是一个“成电邦,帮成功”的平台,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帮助更多的校友走向成功。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倡导“平等、分享、互助、大爱”的校友文化理念,积极建立全球校友体系及平台,为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新一届会长李正翔在致辞中感谢母校领导对海南校友会的关心,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劳付出,感谢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慷慨资助。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将继续发扬上届校友会“情系母校、友谊长存、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精神,进一步规范、传承、建设好校友们共同的家园,促进海南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参加了校友联谊活动,开展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