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君耀投资总裁沈贤能校友到访经管学院洽谈合作
文:潘杨 图: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2-01 7205

  11月29日,成电78级校友、上海君耀投资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总裁沈贤能博士到经管学院洽谈合作,双方就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加强合作交流等进行了座谈。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合作发展部部长徐红兵参加座谈会。

  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代表学院对沈贤能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永开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理念及目前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学科发展现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沈贤能校友谈到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从技术到市场、管理的事业发展经历。他曾任IBM美国总部、美国RMS风险管理公司软件工程师、美国硅谷科技协会会长等职务,目前带领中国最顶尖的对冲基金团队,拥有国内外丰富的金融资源。希望能有机会与母校及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参与短期课程、聘请职业导师或金融专硕导师、推荐学生去上海及海外等金融机构实习、科研落地以及引进海外高水平人才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