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西非校友会成立
文:校友总会 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5-27 11040

  5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西非校友会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正式成立。这是学校成立的第47个校友分会,也是第9个海外校友分会。

70f98c67495cebf0a3334d54c76af322.jpg

  成立仪式上,首任西非校友会会长、电子科技大学1985级校友、加纳凯泰集团总裁唐宏先生表示,大学生活是一个人成长过程的重要阶段,当年的师生情、同学情,令人终生难忘。西非校友会的成立,就是希望搭建一个在非校友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编织一条维系西非校友与母校情感的纽带,团结校友、促进母校发展,加强中加友谊、中非友谊和推动西非各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友总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向唐宏会长授西非校友会会旗。

ffa35e553a76fa80805cf0c77c79ac3d.jpg

  加纳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之一。近年来,随着中非贸易、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的日益 深入,越来越多的成电校友来到非洲发展事业。同时,加纳由于其相对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英语为官方语言的优势,其国际化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与加纳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在在校学习的加纳留学生共160名,毕业回国的87名学生主要在加纳高校、政府部门和企业工作。此外,在华为等世界著名企业工作的成电校友也遍及西非各个国家。

330234fa0cdcd0ada4be67ff49b27bb4.jpg

  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率领的我校赴加纳参加国际教育展及咨询面试会的代表团成员,中外校友,以及经管学院、信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