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长学姐留学经验分享沙龙(第一期)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5-24 6053

  他们是任性值爆表的横扫战神,有着惊人的战绩,创造了成电史上最强大的offer rain;他们是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用实力征服世界名校!成电留学联盟——第一期留学经验分享沙龙强势来袭,学长学姐教你get到世界名校offer!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留学沙龙,与你相约校园:

  分享嘉宾:何通、唐凯旋、冉思琪、朴养禄、王思远

  时  间:2016年5月25日(周三)19:00

  地  点:淘学驿站(留学生公寓对面、自助银行旁)

  报名方式:关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微信号“学在成电”,发送“飞跃成电+学院+姓名”即可。

  主办单位: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1536A.jpg

  嘉宾简介:

  1、英才学院何通:GPA 4.0  TOEFL 111  GRE 325+4  

  本科所获奖学金共计12万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计算机专业PhD全奖录取。

  2、英才学院唐凯旋:GPA 3.98,TOEFL 102 

  斩获香港中文大学PhD全奖、卡耐基梅隆大学、南加州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最终选择帝国理工商学院。

  3、光电学院冉思琪:GPA 3.86,IELTS 7分

  斩获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offer,最终选择帝国理工计算机专业录取。

  4、自动化学院朴养禄:GPA 3.75  TOEFL 102  GRE 319+3

  斩获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offer,最终选择哥伦比亚大学EE录取。

  5、微固学院王思远:GPA 3.85(88.5)TOEFL 96  GRE 322+3.5 

  斩获莱斯大学、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等offer,最终选择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MSE录取。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