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学校本科招生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文:赵鑫 图:李翰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6-05-21 4368

  5月19日、20日,本科招生办公室分别在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召开第一次培训会议,学校2016年本科招生培训工作就此全面展开。副校长曾勇、教务处处长黄廷祝以及本科招办全体老师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黄廷祝主持会议。

b51aa35a23cc604e928f377dc0657f3e.jpg

  曾勇说,“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是高校发展的根本,优秀的生源质量对于我校人才培养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以清华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为例,号召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在保持现阶段生源质量稳定的情况下,向国内拔尖高校看齐,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曾勇说,招生工作组队伍的稳定是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各学院、各工作组应把专家、教授派往一线,争取各地区更拔尖的生源;各工作组应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制定分省策略,在高分新常态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方曼介绍了学校2016年招生工作概况,并提出2016年的招生目标。本科招生办公室老师从招生工作技巧、四川省招生策略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解和介绍。

7357a12a7e184ef3e9f9c743e29a3cb5.jpg

  据本科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我校招生工作人员更加及时、准确地把握国家招生政策的变化,领会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总体思路及目标,熟知招生政策及招生章程,制定好各省招生宣传策略,学校将开展分阶段、多层次的队伍培训工作。接下来的10多天里,招生办公室还将深入各学院、各工作组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细致分析各省省情,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