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校庆工作会议通报校庆工作方案
文:李果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5-23 6293

  5月23日,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议,面向各学院(部)、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通报校庆工作方案。经过前期的汇总、梳理并经校长办公会同意,60周年校庆活动共分为“庆典活动”“校长论坛”“学术活动”“科技活动”“文化宣传、体育活动”和“校友联络与校友活动”六个系列,时间从今年3月持续至9月,其中9月28日、29日为庆典时间。

  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申小蓉,校长助理、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红兵,校长助理徐谡、邓龙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庆办公室主任赵继东主持。

0bb8d87cfd5c7c93c61ee362bd7bc331.jpg

aa44ebacd1ef9bd0fefc9bd560919eb0.jpg

  申小蓉介绍了举办60周年校庆的背景和总体思路,并对校院两级的校庆活动安排和工作衔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和国家推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旨在通过举行校庆活动总结6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此振奋、团结、凝聚天下成电人,开启成电下一个甲子新的篇章。学院校庆是学校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积极参与校庆筹备,成立以院长、书记为负责人的校庆工作机构,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校庆工作,设计更多有创意的校庆活动。申小蓉说,校内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落实每项工作,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行为。校院两级要精心组织校庆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在各项活动中把校友放到突出位置,扮演好东道主和组织者的角色,凝聚成电人的精气神。

  徐红兵表示,6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检验各学院(部)发展成就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活动。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合作发展部、校友总会愿意为校友邀请、项目捐赠等提供协助,配合各学院(部)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会上,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鹏从工作机构,校庆活动安排,重点活动介绍,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学院校庆活动和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据介绍,今年校庆活动以“创新·跨越”为主题,坚持隆重、务实的原则,营造热烈、向上的氛围,突出校友、学术、人文元素。

  各学院(部)、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