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
文:马琳慧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5-19 6499

  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是一个全球规模的程序设计竞赛,学生需以队为单位参加,参赛队伍由IEEE学生分会支持,IEEE会员参与指导和监督,参赛者需要在24小时内解决一系列的编程问题。竞赛自2007年起每年10月份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9届,参赛规模不断增加,去年已吸引全球2400多支队伍参赛。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二、竞赛相关要求

  1、参赛对象:我校在校研究生或已经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加。以不超过3人的队伍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人限参加一个队。

  2、竞赛时间:

  5月28日(星期六)上午07:30至上午08:00开放平台

  5月28日(星期六)上午08:00至下午20:00正式比赛

  3、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晚上22:00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uestcieee@hotmail.com

       或关注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公众号(IEEE-UESTC)报名

  4、竞赛要求

  参赛场地可以是由IEEE学生分会提供的场地,也可以是自行准备的实验室或者其他地点。必须能够保证配备1台电脑,并12小时不间断地与互联网连接。

  竞赛期间参赛队员除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外,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软件或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

  备注:

  1、最终比赛场地以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公布场地为准。

  2、详情可加入IEEEXtreme大赛交流QQ群:493375340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支队伍,奖金1000元;

  二等奖:7支队伍,奖金500元;

  三等奖:10支队伍,奖金300元。

  名列前茅的队伍将有可能被推荐参加“全球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


  附件:

  1、IEEE极限编程校内预算赛

  2、第九届全球IEEEXtreme极限编程大赛链接:

  http://www.ieee.org/membership_services/membership/students/competitions/xtreme/index.html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2016年5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