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开放参观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17 8047

各位老师、同学:

  5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即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启动电子科技博物馆建设,博物馆拟定于2016年9月开馆。该馆旨在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座综合性电子科技博物馆,收藏电子科技发展历史上的代表性藏品,记录推动中国电子科技发展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弘扬一代代成电人为推进电子科技进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博物馆将充分发挥文物收藏、专业教育、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功能,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内师生、校友以及行业内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目前已征集到涵盖通信、雷达、电子元器件、测量仪器、广播电视、计算机等领域的3000余件藏品。现已初步具备了参观规模及条件,博物馆的藏品仓库将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开放时间:2016年5月18日全天,其它工作日15:00—17:00。参观之前请先电话预约。

  地 址:清水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附楼二楼

  预约电话:028-61831002

  电子邮箱:bwg@uestc.edu.cn

  一件件见证历史发展的藏品,一个个推进科技进步的故事,一段段科研探索的传奇。电子科技博物馆将留下历史的记忆,开启电子的未来。请大家来筹建中的电子科技博物馆看看吧!


                  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