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关爱行动:如何面对性格倔强的孩子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05-17 5274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拟开展“教师关爱行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从身体健康、情绪管理、亲子关系、团队氛围营造等方面为我校老师提供系列讲座或咨询,以关爱我校教师工作生活状态,努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为帮助老师们改善个人的健康状态,提高生活品质,第五期教师关爱行动特别邀请了心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培训师唐红梅为我校教师开展讲座,为大家带来亲子沟通的技巧与策略。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欢迎广大老师参加。

  一主 题:面对性格倔强的孩子 

  二、时 间:2016年5月19日(周四)14:00—16: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大楼宾诺咖啡

  四、主讲人:心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培训师  唐红梅   

  五、主讲人简介:

  唐红梅在亲子关系方面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目前是心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培训师,特别针对小学、中学阶段的家长开展相关咨询及培训。

  六、内容简介:

  1、原则:爱与尊重——倔强的孩子有许多优势,通过爱与尊重来激发他们的内在;

  2、沟通、技巧——假如我们花些时间组织我们的话语,你会发现与倔强的孩子建立关系是很容易的;

  3、促进合作的策略——倔强的孩子往往对挑战表现出抗拒,但赢得他们的合作将会表现得非常棒。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61830230

  欢迎广大老师参与!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16年5月1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