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第十六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
文:数学科学学院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6-05-04 6069

各位同学:  

  学校将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以3人组成一个队参赛,鼓励学生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人限参加一个队。

  本次比赛将聘请专家评阅试卷,将按适当比例设置校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奖励。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竞赛时间

  2016年5月20日(周五)上午8:00发题,5月23日(周一)上午8:00收题。

  二、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5月4日至5月19日

  报名方式:访问网站http://www.math.uestc.edu.cn/mathmodeling/index.php

  先注册,然后登陆后加入相应的竞赛即可。

  三、竞赛发题

  1、题目将在2016年5月20日早上8:00发布在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网站上,详见:

  http://www.math.uestc.edu.cn/mathmodeling/index.php

  2、同时题目将发到教师主页:http://staff.uestc.edu.cn/qinsiyi

  四、竞赛收卷方式

  (一)请将完成试卷在5月23日8:00前,发到邮箱:uestcmcm@qq.com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注1:邮件的主题为:2016校内赛+年级+队号+参赛队员姓名;邮件附件为压缩后的论文,文件命名方式与邮件主题名称一致。论文必须为word或pdf格式。

  注2:队号可在发题的网站下载。

  (二)将论文打印一份纸质文档,必须和所提交的相关电子文档一致,在当日中午12点前交到指定地点:

  清水河校区:实验楼科A225;沙河校区:通信楼三楼319(会议室)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五、赛前讲座

  (一)覃思义副教授主讲《数学建模概论》

  时间:5月8日(星期日) 晚7:00.

  地点: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318

  (二)张勇副教授主讲《如何参加校数学建模竞赛》

  时间:5月15日(星期日) 晚7:00

  地点: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318

  六、竞赛场地

  请自己安排场地,5月21日、5月22日全天开放科A227、科A229机房。


  附件:电子科大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指南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数学科学学院

                   电子科大数学建模中心

                     2016年5月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