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青春·铸辉煌” 微电影节活动作品征集启事
文:微电影节组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04 5041

  由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创青春·铸辉煌”微电影节活动前期预报名已完成,现应广大同学的要求,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充足的时间酝酿高质量的作品,组委会特将活动报名时间和作品征集截稿时间延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内容

  主 题:创青春·铸辉煌(具体题目不限)

  内 容:

  1.微电影、微剧本大赛

  2.微电影节颁奖及首映礼

二、活动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三、参赛方式

  个人或团队均可

四、活动时间

  1.活动报名:截止2016年5月15日

  2.作品初期评审:5月底

  3.最终作品提交:6月15日

五、报名方式

  将个人或团队负责人基本信息以“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的格式发至组委会邮箱:uestcwdyj@foxmail.com,请注明报名类型:微电影or微剧本(截止日期:2016年5月15日)

六、作品形式及内容

  (一)作品类型:

  1、微电影 2、微剧本

  (二)作品内容:

  艺术风格不限,要求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构思巧妙、积极向上,感染力强。展现成电历史,体现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精神以及自己对电子科技大学精神的理解;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写下当代青年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故事或者自己的理想。

七、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契合本次大赛主题,积极健康,符合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二)作品内容不得涉及色情、暴力、血腥等不健康内容以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本人或团队自行进行创作的原创作品,参赛者须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不得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作品涉及的各项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非原创、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四)个人或团体参赛报送参赛作品数额不限。

  (五)同一个人或团队不得向组委会提交同样剧情的剧本和微电影作品。

  (六)微电影作品具体要求:

  1.作品时长:5min-10min(时长不足或过长取消评选资格);

  2.作品格式: WMV/AVI/RMVB/MP4/MPG (注:非以上格式请自行转换);

  3.拍摄及制作设备不限,要求画面稳定,表达流畅,声音清晰,展现综合水准,配上字幕,普通话方言均可;

  (七)微剧本作品征集要求:

  1.应征剧本须具有完整的剧本架构、符合剧本的篇幅长度,凡大纲、素材、创意、故事、梗概等文字过于简略的稿件以及小说、散文、电视剧等其它体裁的稿件,均不予参评。

  2.参评作品应为未转让版权的微电影剧本,应征作者须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如系改编自他人的作品,须出具该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为电影文学剧本的有效文字材料。如系真人真事改编,须附原型人物或当事人书面同意材料。)

  3.剧本一旦入选,影片在首映礼举行期间不可退出。

  4.特别声明:

  (1)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2)投稿不符合“来稿要求”,缺少必要材料,不予参评。

  (3)为保障剧本作者的权益,防止剧本内容泄露,待评选结束后,征集办公室将对未与作者签署委托代理协议和未予推荐代销的剧本集中进行环保处理。 

八、作品提交

  方式一:将作品及作品信息表发至大赛组委会邮箱uestcwdyj@foxmail.com

  方式二:若无法直接发送可在截止日期前将作品及作品信息表直接拷贝至组委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55办公室)

  注:

  1. 5月底将进行作品初期评审

  2. 完整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微电影:2016年6月15日

  微剧本:2016年5月27日

  请欲参加活动的同学先抓紧报名,便于统计进行培训。


                  “创青春·铸辉煌” 微电影节组委会

                       2016年5月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