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活动:《成电百家》编辑出版项目招募创作团队
文:文化素质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5-05 4314

项目介绍:

  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与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继“成电故事”之后合力打造又一校园文化品牌,在成都金盘电子科大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下,将共同编辑出版《成电百家》一书。此书以成电建校的专业设置与学科发展为主线,以成电创立之初、改革开放、新世纪年代来划分,以专家教授的故事来解读成电文化,力争成为我国电子与信息技术教育的历史性文献。五年共计划出版100位在校或曾在校、对学校专业学科建设有杰出贡献的专家和教授们的系列故事。

招募对象:

  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招募创作团队。热爱学校、有意愿致力于成电文化和专业发展梳理工作,校院两级立人班成员优先考虑。

岗位需求:

  1、策划组(负责项目运营、总体策划、协调各组有序开展工作)

  2、撰写组(负责完成1956年—1981年期间系主任、教授等人物采访、文稿撰写与编辑等工作)

  3、视频组(负责配合完成采访全过程的录制以及后期视频制作)

招募流程:

  第一轮:海选。请有意者于5月9日前将个人简历及创作相关作品(题材不限)提交到清水河学生活动中心303(提交纸质档同时,电子档发送至xueshengchu206@163.com)。

  第二轮:面试。时间、地点待定,将另行通知。

  第三轮:按照分类(岗位)笔试。

  通过本书出版和项目运营,让广大师生了解成电故事、铭记成电前辈、弘扬成电学风、传承成电精神,增加对母校的热爱和专业认同感。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61831669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6年5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