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商业策划大赛
文:经管学院研究生科 图:经管学院研究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4-28 5477

  集团队之智慧,展个人之才华,书写明日商界传奇,商业策划大赛等你来挑战!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采取团队比赛形式,每队3-5人。欢迎同学们跨学院跨年级组队参赛。

QQ图片20160426150339.png

  大赛介绍

  商业策划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怡安翰威特咨询公司联合举办,怡安翰威特咨询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公司,公司给出商业案例作为比赛题目,参赛队伍诊断企业案例并提出解决策划方案。

  初赛:在获取比赛企业案例后,团队于2016年5月17日之前,以PPT形式提交咨询策划解决方案至大赛邮箱jgyanhui_2015@qq.com

  决赛:晋级队伍现场以PPT进行答辩,预计时间为2016年5月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报名方法

  进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页通知公告处,或加入大赛交流qq群:546768767,下载报名表和比赛题目,2016年5月15日前将团队报名表发送到jgyanhui_2015@qq.com,联系电话:18482252785 

  大赛奖励

  一等奖1名:证书、推荐信、2000元奖金

  二等奖3名:证书、推荐信、1200元奖金

  三等奖4名:证书、600元奖金

  优胜奖2名:证书、纪念奖

  大赛推荐书目

  推荐者:怡安翰威特咨询

  《从0到1: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管理控制系统》、《重新定义公司》、《基业长青》、《从优秀到卓越》、《影响力》、《门口的野蛮人:史上最强悍的资本收购》、《巅峰对话:企业国际并购与管理》、《金融危机简史》、《别告诉我你懂PPT》

  第五届商业策划大赛报名表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怡安翰威特咨询公司

                       2016年4月28日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