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讲坛:陈宏民教授诠释互联网+时代从跨界到巅峰
文:经济研究中心 图:经济研究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4-28 4447

  主 题:互联网+时代:从跨界到巅峰

  主讲人:陈宏民教授

  时 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 点:经管楼C103教室

  主持人: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倪得兵教授 

1.jpg

  主讲人简介:

  陈宏民,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产业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先后就读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出版《双边市场—企业竞争环境的新视角》等专著3本,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目前还担任《系统管理学报》杂志主编、长三角协同管理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等,任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社会兼职工作。目前从事产业组织与创新管理、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研究。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