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4-15 11772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liangxue.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余敏明、罗佳慧、朱宏、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等校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大会。李言荣主持大会。

cuanchuan0002.JPG

  王志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志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主要目标、基本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做了具体部署。他说,党支部是此次学习教育的基本单位,校内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宣传引导。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实际行动组织好“两学一做”,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作为学校政治生活的重大任务。

  王志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持续反对“四风”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树立一种意识,那就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认为巡视过了,也集中整改了,就可以放松了。不仅不能放松,应该要求更严,体现巡视的成果。一定程度上说,巡视也是一个分水岭,巡视前是老问题,巡视后再发生,就是新问题,就是顶风违纪,就要从严问责处理。我们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明明白白干事业、清清爽爽走正步。

  王志强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

cuanchuan0003.JPG

  李言荣表示,大家会后要及时学习传达动员大会精神,广大党员要认真去对标对位,把“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工作干好、干到实处、干到一流,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liangxue2.jpg


编辑:林坤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